ID525941986

💙💚❤

亲爱的欧米嘎(五) 怀孕 ABO

小宝宝的开始。
生子  年下攻 

三月二十二,南城今天开始热闹了。一大早镇上的阿公便组织了一系列的祭祀活动。今天是他们认为的巫神和守护神的诞辰。

一大早的王源这家伙就电话不停的骚扰王俊凯。王俊凯手机静音了,四十多个未接,霸占了他的手机屏。王俊凯半天没回应,王源转打给了易烊千玺。

嘟~嘟~嘟~

易烊千玺刚起身洗漱好,打着领结。

“喂,小源。”

“千玺,你和我哥什么时候到南城?”王源打通了易烊千玺的电话总算放了心。

“额,这个我也说不清,你哥还没醒呢!”

“我哥怎么变懒了,都快九点了,还没起。以前可是七点以前就起床了。”

“让他在睡一会吧。”易烊千玺看了看王俊凯熟睡的样子。

“好,千玺,你记得叫他,晚上八点开始向天神祈祷,我和我哥都不能缺席的,你们一定得回来。我和阿妈都想你们了。”

“嗯,我知道了,一定回来。等会我会叫你哥起床的。”

王源挂断电话,易烊千玺收拾好行头,就等王俊凯起床了。

“几点了?”王俊凯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一只手插入发间问道。

“10点30了。”

“啊!我怎么睡这么久。”王俊凯有些惊慌。他拿起手机,锁屏面全被来自弟弟的未接霸占了,王俊凯这才想起今天是回南城的日子。他这么期待回家,可今天却给忘了,最近的他又累记忆又不好了。一个翻身就逃离了床铺的束缚,快速的梳洗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想要什么礼物?”易烊千玺看着正在换衣服的王俊凯。

“你想送我什么?”王俊凯套起衣服,转身甜甜地笑了起来。

“哈哈,不想送。”易烊千玺傻笑了起来。

王俊凯一件衣服丢了过去:“切,不想送还问,你就是缺少毒打。”

“我说的不想送只是现在不想,没说以后不送啊,我要送你一份大礼。”易烊千玺卖了个关子。

“什么大礼?说得我好期待。”王俊凯一脸怀疑的看着他。

“等大礼到时间,我会带你去看的。我易烊千玺说到做到。”

“嗯,说到做到这点我信你。”

“咱们别磨蹭了,早点回南城吧,妈妈和小源都等着呢!”易烊千玺对王俊凯催促道。

“最近总是搞什么都出不上力,我马上就好。”王俊凯埋怨自己这一个星期的力不从心。

易烊千玺开着车,去南城的路上风景真的好,没了怀南的喧嚣,处处青山绿水,在这个春季到处都是鸟语花香,远处散落的粉色,给这片青绸做了桃花点缀。王俊凯的桃花香和山间的桃花香融合在了一起。身上的栀子花香和桃花香融在一起的味道自然,清香,香味给人一种不同的舒适感。

“小凯,妈妈那天打电话和我说,让小源签在我旗下娱乐产业的一个经纪公司,我答应了,我会关注他的。过几天小源就会去怀南。”易烊千玺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和王俊凯说一下。

“我阿妈和你说的?弟弟之前上的就是音乐学院,他喜欢音乐,弟弟也应该去追求他的梦想,之前是我耽误他了。既然你答应了,我也不好说什么,但千玺,你也不必因为我们的关系而对小源特别关照。”

“我知道该怎么做,听老婆的,小源我知道他很优秀,相信不用你我帮他,他也有实力做好的。”

“嗯,那我替小源谢谢你。”

“我们之间还需要这么客气吗?怎么说小源也是我的小舅子。”

南城今天很热闹,男女老少都梳洗打扮得漂漂亮亮,等着王俊凯和他的丈夫一起回来。接受完小镇上镇民的祝福,王俊凯可累垮了,最近的他特别容易疲倦。

南城的春风比怀南的还要温凉一些,王俊凯躺在沙发上就睡了过去。易烊千玺轻轻地将他抱起,给他盖好被子,侧卧着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

易烊千玺发现了王俊凯这个星期来特别嗜睡,做事总是力不从心。担心他是不是又生病了,等回怀南,他要去两个月的美国,他得去熟悉那边的业务,王俊凯身体本来就弱,这个星期又总是这样,让他怎么放心去美国。但又不能带王俊凯过去,他怕王俊凯不适应,自己在美国去学习,吃住基本都是待在公司,王俊凯这个样子病弱着怎么能陪他这样的折腾。不管王俊凯在哪,他总是不放心,不知道为什么他对这个和他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人如此的在意。

“哥,千玺!”王源走了进来。

“哇,虐狗了!”王源见到哥哥早已熟睡,躺在千玺的怀里,像只温顺的小猫咪一样,静静地享受着千玺的温度。

易烊千玺轻轻地起身,生怕吵醒王俊凯。

“小源,找小凯有事吗?他睡着了,最近他总是容易疲倦还很嗜睡。”

“没事,我就是看哥哥今天状态不好,担心他是不是生病了,过来看下。现在你在这里陪着他,我也就放心了。”

“你和我们一起回怀南吧,公司那边也安排上了,你过几天好好准备下。还有,我想麻烦你个事,我过几天要去美国学习了,要两个月才能回来,王俊凯我不让他和我一起去,那边太忙了,我怕我照顾不好他,这里有你和岳母,还有爷爷,爸妈。我想在我不在这两个月你能帮我照顾下他。”易烊千玺拜托王源。

“我会照顾好哥哥的,我和你们一起回怀南,你别担心了,哥哥在没遇见你前可都是我保护的。哥哥在我心里的份量可不必你的少哦!你就放一万个心吧”

王俊凯在南城住了几天,易烊千玺因为要出差提前回怀南打理公司,今天过来接王俊凯。

“嵩嵩,回来这几天你都没好好吃一顿饭,阿妈给你炖了点山鸡汤,你喝一点吧。”王妈妈心疼儿子这几天身体不舒服饭也吃不下,都消瘦了好多。

“谢谢阿妈!”王俊凯接过妈妈手中的山鸡汤,将要尝一口,山鸡的味道让王俊凯一下子就有很大的反应。

“呕~”王俊凯一直干呕,胃里翻江倒海,怎么都不舒服。不停的恶心干呕,可把他折磨了一阵子。

“哥,哥,你哪里不舒服?这几天就见你难受,今天反映这么大,你到底怎么了。阿舅今天也不在,小镇上也没什么医院,千玺也还没到,这可怎么办。”王俊凯这一下子可把王源急坏了。

“没事,我可能是没吃对东西,这几天肚子很不舒服,心里闷得慌,我吃不下。”王俊凯红着脸难受地说道。

“源源,你去把你和你哥的东西收拾好,等小玺过来了,你和他先带你哥去医院。”王妈妈也很心急,她有些怀疑,但又没太多把握,当初怀他们哥俩她自己都没发现,也没王俊凯这个反映,自己也不敢妄下定论。只有等千玺过来,去医院检查。

“千玺,你还有多久能到?”王源急切地问道。

“马上了,我到镇口了。”

“嗯,好,我哥一直干呕,他不太舒服,等会儿我和你带他去医院。”

“好,小凯这几天都这样吗?”千玺焦急地问道。

“今天才这样的,前几天也吃不下饭,我都快担心死了,哥哥说是肠胃不好。阿舅又不在小镇上。”

“好,我还有五分钟就过来了。”

易烊千玺挂断电话,追着打给了爷爷。

“爷爷,你帮我联系下咱家的私人医师吧,俊凯有些不舒服,我等下带他过去。”

“小凯,不舒服?好,爷爷马上联系,你赶紧带他回来。”老爷子担心得立马挂了电话联系易家的私人医生。

易烊千玺赶到王俊凯家,见王俊凯脸色苍白,无力的倒在沙发上躺着。易烊千玺公主抱,抱起王俊凯,让他躺在副驾驶上,王源拿着东西陪哥哥一起去怀南了。

一个半小时后,千玺来到了爷爷发过来的医院地址。两个强大的Alpha等在检查室门口,医院的其他医师和护士,都会回头看看这两个帅气的人。

“医生,我最近总是觉得心闷,我也说不上来是哪里不舒服。”

“没什么大问题的,别担心。”

“那我到底是怎么了?”

“恭喜你啊,你要当爹地了。怀孕一个周了。”

“怀孕?”
王俊凯有些惊慌,易烊千玺没骗他,发情期受孕率很大,第一次就中了,还没做好了准备就有了新生命。王俊凯不知自己该惊喜还是难过。三年后倘若他和易烊千玺结束,孩子他会舍不下,而易家绝对不会让孩子跟他。

“现在是关键期,你本来身体就弱,头三个月不能出任何差错,一切都要小心,切记不可在这三个月有任何的夫夫行为。如果后续有那种行为,要适可而止,不可以触碰到生殖腔,不然会影响到胎儿。”

“好,我会注意的。”

王俊凯躺在床上,独自放空中。

“老同学别来无恙啊!”张良伟拍了拍易烊千玺。

“张良伟,私人医生是你啊?我夫人怎么样了?”

“恭喜你啊!”

“什么恭喜?别卖关子,到底怎么了。”易烊千玺急切地问道。

“我说易烊千玺,你怎么还和一年前一样像块木头一样木啊,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自己Omega怀孕了都不知道。”

“怀孕!我要做爸爸了吗?”易烊千玺可高兴了,他和王俊凯有了宝宝。是他和王俊凯的,他不知道有多激动。

“恭喜啊!我也要当舅父了。”王源也很兴奋,他要当舅父了。王源开心的跑去找了王俊凯。

“是啊,你要做爸爸了,这三个月要特别小心,你的omega身体本来就不太好,要孕育一个孩子要好好照顾好的。还有这三个月要克制住你自己,别兽性大发欺负你的omega。不然后果自负。”
医生拉着易烊千玺啰嗦了一阵。

“哥,你有小宝宝了。”

“嗯,是啊,这孩子突然到来让我猝不及防。”王俊凯摸着肚子,喜欢的安抚着还未成形的孩子。

易烊千玺走了进来,拉住王俊凯的手。

“我要做爸爸了,小凯,他是我们的孩子,我好喜欢。”

易烊千玺知道自己的责任又多了一份。刚过21岁的他就要当爸爸了,这次去美国学习就是去完成他的学业,他大学还差一年半毕业,这一年变动太多了,被爷爷揪回来结婚,现在要做爸爸,易烊千玺整个人都有些懵了。不过王俊凯怀孕这个消息让他真的很开心,原本以为被迫的婚姻会特别糟糕,但和他结婚的是王俊凯,千玺怎么也不会像他当初预想的一样会冷淡的对待自己的夫人。因为是王俊凯,千玺愿意娶他,愿意和他一起生活,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王俊凯就是讨厌不起来,即使婚姻是被迫的,他也愿意了。

王俊凯怀孕的消息易家都知道了,老爷子别提多开心了。易烊千玺后天就要赴美学习两个月,王俊凯又有身孕,不能陪他去美国,头三个月这么重要的时刻,易烊千玺却没办法在拖学业陪他了。王俊凯自然是知道,他不能拖累千玺,他会照顾好自己和孩子。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