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5941986

💙💚❤

亲爱的欧米嘎(三)千凯夫夫 ABO

年下攻

王俊凯有个小习惯,他喜爱在每天清晨喝一杯桃花泡的花茶。这个习惯也无意间感染了易烊千玺,桃花茶的香气,清淡微香,始终不及王俊凯的千分之一。
新婚后的两个月,每天的清晨,王俊凯都会沏一壶桃花茶,坐在房间阳台,一张小木桌,两把复古木椅,简单的茶具,两个精致的防古陶瓷杯。桌上摆着一盘南城门陈记桂花糕,王源前天来探望王俊凯,给他带了他最爱的桂花糕和桃花糕。
王源小时候曾问过王俊凯:“哥哥,桂花糕和桃花糕你最爱的是桃花糕吗?”

“我最爱的是桂花糕!但我最宠桃花糕”王俊凯没有犹豫直接回答了弟弟。

“为什么会是桂花糕,而不是桃花糕?”王源故意问了王俊凯,哥哥是巫神,桃花是他独有的香味,他也是桃花的守护神。

“桃花糕有我最喜爱的味道,是我一生不会腻烦的,桂花糕则是我日日想念的味道,它是我心底最喜欢的。

“我是你的桃花糕,真正属于你的Alpha是哥哥你心底的桂花糕,对吗?”王源星星般闪烁的眼睛,游离着,白茶香有些苦涩的味道,这是王源吃未来哥哥丈夫醋的信息素。

“哥哥的小傻子,你永远是哥哥最宠爱的弟弟。”王俊凯扶着王源微尖的下颚,宠溺着。

一口微甜的桃花茶,夹杂着一点点苦涩,但花香总是能让人感受到清爽。王俊凯为丈夫易烊千玺细细蒸煮了一杯。慵懒的人慵懒的换好普通休闲服,一件套头A字白T,黑色破洞裤,白色休闲运动鞋,的确是二十出头的青春派,如果不仔细发现这个二十一岁不足的人,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的确看不出他已是一个有夫之夫的Alpha了。

易烊千玺踩着慵懒的步伐走去阳台,怀南这座一线大城市早晨也是忙碌的,对街的小商铺也开了门,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离开易氏公邸,在怀南的二环内买了一套三室一厅的小公寓。

“醒了?”王俊凯微笑着看着易烊千玺慵懒的样子。

“嗯!你给我沏好了茶啦?”易烊千玺微微的看着他,笑着说。

“哪天不帮你沏茶了,没想到你也爱上了桃花茶。”王俊凯瞟了他一眼,微微的牢骚道。

“一个人的习惯,也会成为另一个人的习惯。而你和我天天在一起,你的习惯也会感染我的。”

“就你会说。那我怎么会没有你的习惯?”

“我的习惯就是习惯一种新的存在”

“原来我开始习惯了和你一起的生活。”王俊凯浅笑着说。

“要不要尝尝你小舅子给带的桂花糕?”王俊凯拿起一块递给了千玺。“这是我最爱的南城门那家的糕点。”

“味道真好,桂花香自然入味,酥软可口。不像一般那样甜而发腻,让人一次就怕。”易烊千玺品尝了一口。“你喜欢吃桂花糕?”

“嗯,上学那时是寄宿制,每个星期才回一次家,每次一放假就会和弟弟一起把攒了一个星期的零用钱拿去买这家桂花糕和桃花糕吃。”王俊凯回忆了过去和弟弟一起买桂花糕的时光。

“快接近三月了,想回去么?你的生日!”易烊千玺记得王俊凯的生日是3月22日。

“想!我想阿妈和小源了。”王俊凯看着小他两岁的易烊千玺。

“好,等这边安排好了,我就带你回南城。”

“嗯,爷爷和我说,后天有聚会,你要继承总裁一职,让我好好给你收拾。我想你这么有魅力有风格,我估计帮不上忙了,只能在家等你!明天爸爸会过来给你拿衣服,我便帮你看看上身效果就好。”

“你不去么?”千玺问道。

“我还是不去的好。”王俊凯低垂了眼皮。“这种大场合,没经历过,我怕对你造成不好的影响。”

“一起去,我带着你,以易烊千玺总裁夫人的身份邀请出席。”易烊千玺坚定的看着王俊凯。“我想保护你,但我不想藏着你,我想让家里人知道你的存在,这样我们才是真正的一家人。结婚时为了避讳,只有最亲近的人参加婚礼,现在你已经是我的夫人,不用再去避讳结婚前该避讳的东西了,你也该光明正大的被家里人认识。”

“千玺,可我还是觉得我不去更好,我有些害怕!”王俊凯有些小担忧。

“我会安排好,你相信我!一起,和我一起!”王俊凯无法回绝易烊千玺了,爷爷再三要求他去,可他还是担心,不知道千玺心里愿不愿意,也不知道怎么面对易家的人。现在听到千玺这样说了,他在回绝就是自己过分了。

“好,那我去吧!”王俊凯低头细品了一口桃花茶,茶水凉了好些时间了。

“嗯。等下我和爸爸说,我带你过去,就不用麻烦他明天过来。”

细品几杯后,二人一同出了门。

王俊凯心思重了些,他在想快三月了,他得赶紧回南城,易烊千玺和他虽是夫夫,但也是无实之夫夫。没了王源的Omega有些害怕,之前都是弟弟的信息素保护他,可如今他已是嫁出去的人,但这样的婚姻让他不敢轻易靠近自己的Alpha,因为他们不能,一年一次的可怕的发情期快到了。他有些害怕了,他该怎么度过三月的这几天。临近发情期,原本身子就弱的Omega,越发的柔软微弱。易烊千玺察觉到王俊凯今天的状态有些不对,出门不久不小心就生病,有点受了风寒。

“要不明天我们不去了,你身体不好,我让爸爸麻烦一下过来吧。”易烊千玺看着病弱的Omega有些不忍。

“我们是小辈,怎么能劳烦爸爸过来呢!何况我这样,爸爸看到了也担心,明天我和你一起过去吧,我在车里等你。这次你听我的。”

“好吧,明天带你去,然后我们去医院再去打点滴。”

“嗯!”王俊凯有些困意。

“睡一会吧,晚饭给你煮点粥。”易烊千玺难得的关心让王俊凯心里暖暖的。他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不像爱情却暖暖的。易烊千玺怎么看王俊凯都不觉得他像是纨绔子弟,整天夜店酒吧乱混的人。

他叛逆,但他只是不愿被家族掌控。易老爷子算的也算是准了,婚后的易烊千玺没有同之前一样酒吧夜店乱跑,最废的一个星期也就什么事也不管,也不回集团熟悉业务,就乖乖的和王俊凯待在新买的公寓里。

王俊凯有些烦自己这种林黛玉体质,娇弱易病,自己都觉得烦。临近发情期更是弱得不堪一击。

有些晕的王俊凯起床向厨房走去。易烊千玺在厨房里不知道做什么,小公子哥哪懂得照顾什么人,自己都成问题。

“你咋起来了?”易烊千玺有些尴尬。

“睡醒了,就起来了,你在做什么?”

“我打算煮面,还在烧水。”

“我帮你。”

易烊千玺拉住王俊凯,“不用不用,我自己来。”

“你确定不需要我帮你?”

“嗯”易烊千玺点了点头。王俊凯笑了笑走了出去,电视里还在放着《海贼王》,原来易烊千玺也喜欢啊!王俊凯很满意的坐了下来,看着他的偶像路飞。易烊千玺没吃晚饭,他端了一碗红豆粥,一碗只有盐和酱油的面出来,放在了王俊凯的面前。红豆粥被递到了王俊凯的手里。

“喝点吧!不能饿着,我做不来饭,只能这样了,生病了就只能喝粥,至于这个面条嘛,我怕你吃了更会生病。”易烊千玺发出了无奈的搞笑声。

王俊凯看了他的面条,单调的酱油让人没太多食欲。王俊凯端走那碗面条进了厨房。

“哎……你别给我倒了啊!”易烊千玺喊到,王俊凯假装没听见。翻找了冰箱拿了点香菜和葱,炒了酱炒肉末,放了其他的调料,走了出来。颜色可比刚那个好多了,易烊千玺还是笑了笑,低头吃了面,心里美滋滋的。

“你喜欢《海贼王》?”王俊凯喝了一口粥问道。

“不算是,胡理那家伙喜欢看,我也就随便看看。”易烊千玺看了看王俊凯“你喜欢《海贼王》?”

“对,我喜欢路飞。”

“神灵,也有偶像啊!”易烊千玺都快忘了自己的omega还是神灵转世。

王俊凯默默地不做声,他其实只是一个普通人,他不想让其他人用异样的眼光看自己。易烊千玺感觉自己说错话了,便不敢在多看王俊凯。空气突然变得压抑,两个人各有各的心事。

“我吃好了”王俊凯喝完粥,独自走回了卧室。

易烊千玺笨拙的收拾好厨房,看了会电视,也上去了。

“老公,你会觉得我奇怪吗?”王俊凯主动打破冷清的氛围。

“没有啊?为什么会突然这么问?”

“因为我是巫神的转世,你也会同其他人一样把我异样看待吗?”

“哪里的话,我们现在是法律上的夫夫,怎么会呢!现在我是你的守护神,我守护你又怎么会异样看待你。”

王俊凯知道是自己太敏感了,他不喜欢被当作神灵,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只想普通的生活,不想被指指点点。他和弟弟的出生只是和传说里的巫神守护神偶然相似而已。

又是一个清晨,同样的桃花茶,依旧有着清香。易烊千玺接到爷爷的电话,和王俊凯去找了爸爸后,和打完点滴王俊凯回了易氏公邸。

“爷爷让我们今晚住家里,明天好准备去宴会。”

“好,那我去收拾房间。”

“不用啦,你才好一点,我们房里家里的阿姨已经收拾好了。”

“爷爷说今天会有一些远点的宾客会住家里,我想待会我还是就待房间里吧。”王俊凯道。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有些害怕,他知道王俊凯在避讳着什么,结婚前爷爷也和他说过,俊凯不能过多的被一些不必要的戾气沾染,商业聚会就如同战场,一个个城府深沉,口蜜腹剑。爷爷不强求俊凯参加家里的一些聚会也是要保护俊凯是神灵转世的纯洁。这次是易家的继任董事会,专门宴请的一个宴会。

一大早,王俊凯就给易烊千玺整理好他的西装,帮他收理好大会的继任文件,送他去了集团总公司。

“我走了!晚上过来接你去海滨酒店。”易烊千玺对着一旁的王俊凯说道。

“嗯,我在家等你,祝你今天继任顺利,好好向股东和董事们表现。别让爷爷和爸爸失望,要收起你原来的痞里痞气,安分点了。”王俊凯唠叨了几句。

“知道了,我现在都是已婚男人的形象了。爷爷就是为了今天才让我这么早结婚的。”易烊千玺笑了笑“刘伯,你把‘夫人’送回去,晚上就不用你过来接了,我和爷爷一起回来。”

易烊千玺打开车门走了出去,王俊凯坐到千玺的位置摇下半个车窗,只能看清他的半张脸,王俊凯朝他招了招手。易烊千玺点点头,拿着文件夹走进了公司。

黑色的大奔,驶离了公司门口的大厅,朝着近郊区的易宅开去。

易烊千玺的表现让人很是吃惊,一些董事并不看好这个新任的总裁,易烊千玺之前的混,可是在富二代里出了名的。谁不知道他之前玩世不恭,可今天的易烊千玺多的是严肃认真,易烊千玺的改变少不了王俊凯多少日夜陪他一起准备今天的继任的所付出的努力,易烊千玺的心收了不少,他有偷偷学管理,学经济,试着管理企业的一些小公司,老爷子早就安排好了,他让千玺成年后管理的几家小公司也打理的井井有条,只是他玩心收不回来,有些难管住他,让他结婚本来是吓吓他的,谁知缘分这么快就到了,老爷子也是高兴得不行。新婚三个月转变大的让老爷子有些错愕。这两年半的业绩和继任讲话让股东们对他大加赞赏。看不出来易烊千玺是个隐藏的强大伪装者,年纪轻轻有能力有实力。

继任大会结束后,易老爷子很是满意,易辉洋也感到欣慰,他作为一个父亲太不理解自己的儿子了,只知道他的纨绔,却没有真正的看清他。之前严厉的,强制的教育方式让千玺总是与自己对着干。

公司的一个董事,拍了拍千玺的肩,肯定地说道:“易总是个深藏不露的人啊,有潜力。”

易烊千玺回应:“谢董过奖了,以后希望谢董能多多关照。”

公司的老董事,看了看易烊千玺,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易老,您家可真福气!不知今晚宴会有没有机会见到。”和易家是挚交的老董事对易老爷子玩笑道。

“那您得看这臭小子愿不愿意了,他可保护得连我这老头子想看看都难了。”

易烊千玺听到了爷爷们的对话,说实话他也不愿意让王俊凯过多的被人迫切的关注。但今天是家族最大最重要的聚会,王俊凯作为易家一员,不简单的露个面理亏的还是自己家。

易烊千玺和爷爷爸爸一起回了易氏公邸,晚上的宴会还有三个小时就要开始了,易老爷子和易辉洋简单的洗漱后,换回正装。先去海滨酒店等待宾客了。

王俊凯洗完澡换上了昨天备好的西服,专用的化妆师在在为他化妆,做造型。靠右的似心形刘海,配搭着千玺靠左的似心刘海。发胶让原本就乌黑的发丝在灯光的照射下越发的黑亮。两个人本来就生的漂亮,不需要精心的梳洗打扮都难以掩饰漂亮的面貌。淡妆的王俊凯多了一份和千玺一样的傲气。

“打扮一下更漂亮帅气了。”易烊千玺看着化妆镜里的王俊凯赞美道。

“别拿我说笑了。”王俊凯害羞了

“我们可以出发了吗?”

“走吧!”
易烊千玺带着王俊凯坐着刘伯开的大奔朝海滨酒店开去。酒店很热闹,海滨酒店是易氏服务业里最好的五星级酒店,家族企业的大小聚会都在这,包括他们之前的婚礼。

服务生热情的给他们开门,易烊千玺下了车,王俊凯犹豫了会,也跟了出来和丈夫一块走在红毯上。

“婚礼时都没见你这么紧张。”易烊千玺道。

“今天是大宴会,好多都是没见过的亲朋,我怕我会失仪,做不好。”

“别怕,我在!我会给你介绍,我们只走个过场,完了我会带你回去。”

王俊凯躲在易烊千玺背后,紧紧地跟着他。电梯上到28层,王俊凯眉头一皱,又淡淡的舒缓。电梯门打开了,两人走出了电梯。宾客也都到齐了,宴会也要开始了。今天继任的两个主人公准时登场了。易辉洋早就招待着宾客,易烊千玺拉住王俊凯的左手,十指相扣,走进了宴会厅。

“爸爸!”
“爸爸!”

“哎,小玺和小凯来了,快,爷爷他们还等着你们呢!”易辉洋见千玺带着王俊凯一起来了,眉头舒展了好多。亲朋好友多少是知道易烊千玺娶了传说中的“巫神”转世,虽说商人以名利为重,但多少还是有些迷信。都期待着能见见这个人。易烊千玺的转变,大家都认为和这个新婚夫人有关,的确和王俊凯的到来有关,但更多的是易烊千玺本身。

易烊千玺紧扣着王俊凯的左手,朝着爷爷在的那个方向走过去,来场的人都是名门望族,离爷爷越近的地方,那里的人声望就越大。王俊凯就这样被易烊千玺拉着,偶尔对视一笑,不知甜晕多少人。在场的人都希望好好看看这个两个漂亮的人儿,真是天生一对。因为觉得稀奇,许多人都在人群里寻找着王俊凯,想看看他到底是多么有魅力,让出了名的混世魔王都言听计从。

得巫神得福佑,果真不假。

风寒刚刚好一点的王俊凯,面对这种场面有些疲惫。发情期临近让他多了许多不安,桃花香也有些浓烈了,宴会上偶尔能闻到一阵阵的桃花香,不安感让他想尽快逃离。

远处一个身怀六甲的Omega,观察到了他。

评论(15)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