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5941986

💙💚❤

亲爱的欧米嘎(七)ABO 归来

生子 年下攻
转眼,易烊千玺已经待美国一个月了,学业也完成的差不多了,易烊千玺生来就聪明,学习速度也是很快。家里该接手的事业也适应得很好。

年轻有为,他便是这样的人吧。学业优秀,被允许提前毕业。事业有成,承担家族企业,自己也拥有几家小公司。家庭现在算幸福吧,有王俊凯这样漂亮的娇夫,还有未出世的孩子。他易烊千玺算得是同龄人中的人生赢家吧,富裕的背景,美满的家庭,积极的态度。

一个月,王俊凯的嗜睡没了开始的那个样子,现在的他还是会容易疲倦,但每天的清晨还是同原来一般,早起泡一杯桃花茶,坐在阳台上静静地看着外面。孕期的omega变得多愁善感,心绪不宁的。易烊千玺留下的信息素味道淡了好多,王俊凯的夜晚总觉得孤独了,孩子不闹腾了,他到不习惯了。每天都在日历上画着红圈,等着易烊千玺归来的日子。每天和丈夫的视频,只能徒加王俊凯的思念和孤独。

两个月,听着没多长,但你等着迟迟见不到的人时,一分钟都变得漫长。王俊凯就这样独自度过,等易烊千玺的每一个夜晚,又接着迎来一个期盼的清晨。宝宝,在王俊凯的肚子里长大了好多,基本看得到一些轮廓了。王源陪王俊凯做了第一次产检,孩子成长的很快,超清的图片第一时间就被张良伟发送给了易烊千玺。

叮咚~
一声短促的信息通知声,打破了围绕着易烊千玺的死寂般的答辩准备氛围。正准备去休息一会儿的易烊千玺,看到了图片,心里洋溢着幸福,甜甜的梨涡,透露出幸福的味道。

“嗨,Jackson,看到什么了,这么幸福的笑着。”千玺的同学安迪疑惑地问道。

“哦,我的宝宝。”易烊千玺缩放着图片,一心在图片上了,对安迪的问题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回答了她。

“干嘛叫人家宝宝。”安迪误会了,害羞地撞了撞千玺。

千玺这才反应过来,尴尬地看着安迪。他知道安迪暗恋他,这次回美国安迪就借口帮他补课业天天粘着他。最开始他只是觉得不搭理安迪便行,可每次和王俊凯视频,无意间想到安迪,不知道怎么和王俊凯解释。他一想到王俊凯,就担心安迪会纠缠他,自己知道却不拒绝别人的好意,对王俊凯就是不真诚。易烊千玺脑子里想的全是王俊凯,他不能让别人对自己挂心。他可不是渣男,他讨厌做事优柔寡断的。他是果断的,所以对待这件事也是如此。

“安迪,我想你是误会了。”易烊千玺突然严肃。

“Jackson,你喜欢我吗?你愿意让我做你的宝宝吗?”安迪不明所以,有些厚颜无耻地问道。

“不,我有喜欢的人了,哦不,准确的来说,是我有爱人了。”易烊千玺依旧严肃。

“哦!你是骗我的吧,怎么可能,你也就休学一年,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有爱人了。”

“你对爱情是有什么误解吧,感情不分时间,爱上了就是爱上了,不需要理由。我就是那种人,所以,安迪,谢谢你喜欢我,我这人比较直接,面对这样的问题,我总是反应强烈。”

“不可能,你只是有爱的人,并没有什么,我是有机会的对吧。”

易烊千玺不想说太直接的话,但不说安迪怎么会死心,他这人特讨厌烦人的事,面对安迪这么不懂,心里一个大白眼,讨厌!

“看到这是什么了吗?我想你应该明白。”易烊千玺抬起左手,张开五指,从未脱下的婚戒依旧舒适的在他的无名指上。

“这......你......”安迪捂住嘴巴,难以置信。

“我结婚了,就在我休学的这段时间里,我结婚了,我有了自己的omega,你该相信了吧。”易烊千玺坚定地告诉了安迪。

“不可能,怎么可以,这么快......”

“我也没想到,但是我的姻缘就是这么快,这便是命中注定吧,我爱他。易烊千玺想到了王俊凯和他的开始,到结婚,一系列的猝不及防,让他猝不及防的习惯了。易烊千玺严肃的脸瞬间温柔了下来。

“所以,你刚才看的到底是什么?既然不喜欢我,为何还叫我宝宝。”安迪不解地问,她又自作多情了。

易烊千玺对她也是有些无语了,他责怪自己表达方式不对,他总是对不感兴趣的人对自己的过度暧昧充斥着烦躁。安迪让他感到烦躁,却又不便表达。

“我说的宝宝,是我还没出生的孩子。对不起,是我表达不对,让你误会了。”易烊千玺把宝宝的图片给安迪看了。

“哦买噶!”安迪已经不敢相信,惊讶,难过的表情,混杂在脸上。

易烊千玺知道自己对安迪话语有些不好,但他也不想,除了王俊凯能让他温柔,对他表达爱慕的人总会被他无情的拒绝。不管是结婚前还是结婚后,易烊千玺都是这样,他也不曾想过,他痞,他高冷的性格,会对王俊凯柔情万种。安迪伤心的离开的,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不对,但他没有办法。
他现在最想的是赶紧答辩完回到王俊凯身边。

“王俊凯,我好想你,想抱着你。”
易烊千玺给王俊凯打电话撒娇道。

“我也想你。”

“宝宝最近听话了吗?有没有又闹腾你,让你不舒服?”

“他最近可听话了,我感受到了他在一天天长大。千玺,我和宝宝都想你了。”王俊凯电话那头传来了无比的想念,眼角挂着泪花。这是易烊千玺看不到的样子。

“我答辩完就回来,很快了,我会提前的。小凯,如果觉得闷,和爷爷商量下,他会带你去走走的。”易烊千玺担心王俊凯一个人在家会很无聊。

“嗯,之前小源带我出去转悠过,现在他面试上了,在公司里培训,相信不久便可以在荧幕上看到他了。”

“他很优秀,小凯,等我回来,快了,不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我就会提前回来了。”

“好,你要照顾好自己。你也该准备你的事了,我就不耽搁你了。”

“嗯,拜拜,等我回来。”

易烊千玺不舍地挂断电话,又投身学业之中。王俊凯是他的后盾,也是他的软肋,只要与他有关,他会格外的在乎。

王俊凯找了爷爷,他不想整天在家闲着,他也想做点事,也想有自己的工作。

“爷爷,我想有份自己的工作,希望爷爷能允许。”

“我家小凯,想做什么呢?”

“我大学是学行政管理的,我想去面试相关职位,不论高低。”

“你要去外面工作?”老爷子思考了一阵,老爷子担心。

“我知道爷爷担心,但我不想就这样闲着。”

“小凯,你现在怀孕,有些事情不方便,爷爷知道你也才大学毕业,但等等可以嘛,等你稳定下来,爷爷自然是支持。”

“嗯,我知道了,听爷爷的。我只是不想整天待在家里,让千玺一个人工作。”

老爷子想了想,他不想让王俊凯在其他公司,自己公司正好缺乏管理人才,千玺刚上任,人手也不够,信得过的人也没有,不如把王俊凯培养出来,将来也是易家得力的一份子,千玺有王俊凯帮着打理,自然也会顺心多,有些冲动王俊凯也可以提醒他。

“小凯,你跟爷爷一段时间,爷爷教你,等千玺回来,我让他安排你进公司,监督着那臭小子,帮着他点,这样爷爷也放心,你一个人去其他公司,我担心你。”

“嗯,听爷爷的。”王俊凯思考了阵,觉得自己的omega属性的确不适合在其他公司上班,在千玺身边帮着他,也可以减轻他的负担,他也不同掩藏自己的属性,因为有千玺会保护他。这一年他要学习,等孩子出生,在去好好的帮助他。

王俊凯不那么无聊了,爷爷带着他熟悉了千玺所管理的公司业务,学会了一个私人秘书该处理的事务。虽然还是容易疲倦,但他心里是甜的,带着孩子一块学习,以后孩子也可以是个优秀的管理者。

今天孩子突然闹腾,王俊凯整个人的胃里翻江倒海,心闷得慌,吐的一塌糊涂。把家里人都急着了,张良伟一直帮他减轻着难受,折腾了一阵子,王俊凯很是虚弱,无力的躺在床上。

时间在王俊凯学习的过程中过去了好多,孩子成长了,也闹腾得差不多了,易烊千玺也该回来了。孩子应该是知道爸爸要回来了,才会如此激动得让王俊凯受了好大的罪。两个月就这么皮,王俊凯想着出生后怕是有他头疼的了。

这孩子连续三天让王俊凯难受,王俊凯折腾得早早睡去,睡梦中眉头紧锁,看得出他还是不舒服。

夜,深了,易烊千玺连夜回来了,没有和任何人打了招呼。

被褥里的人,面色苍白,让易烊千玺多了心疼。他轻轻地抚摸着王俊凯紧锁的额头。吻了吻。

王俊凯放松了好多,他不知道千玺回来了。以为在做梦,甜甜地笑了起来。

易烊千玺微微一笑,转身便去洗漱好,他躺在王俊凯的背侧,温柔地抱住他,抚摸着他的小腹,孩子感受到了爸爸的温暖,安稳了下来,王俊凯也舒坦了些,熟悉的信息素让他深睡了过去。易烊千玺在的脖颈处吻了好久,抱着王俊凯睡去,这是他两个月来睡得最好的一次。

清晨,王俊凯苏醒了,他在缓冲着自己的脑袋。腰间的重力是真实的,背后的呼吸也是温柔的。

是的,易烊千玺回来了。

王俊凯轻轻地转身,易烊千玺还在熟睡,他看着易烊千玺,偷偷地从额头一直到下巴,都偷偷地留下了王俊凯香甜的吻。

易烊千玺感受到了怀里人的温暖,挪动了身子,紧紧贴在omega的身上,掠夺着他的味道。

他偷睁开一只眼,看到王俊凯朝他微笑着。把头埋在王俊凯的胸口。

“还没醒,在陪我一会儿。”易烊千玺蹭了蹭王俊凯,抱着他又眯着了。

王俊凯就这样陪着他,任由他抱着,两个月就不习惯对方的离开了,想念也都融在了温暖的被子里的拥抱。

评论(10)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