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5941986

💙💚❤

亲爱的欧米嘎(八) ABO

过了头三个月,四月大的孩子使王俊凯的小腹微隆起了。易烊千玺有了王俊凯的陪伴,会更加得力了许多。

今天是王俊凯正式实习的第一天,昨晚两人睡得很好,易烊千玺似乎还是不满足,赖床了。

王俊凯翻找了合适的衣服,换洗好了,易烊千玺还没起。

“起来了~”王俊凯走过去温柔地打了他只穿着黑色内裤,半露在外的Alpha。

易烊千玺拽住王俊凯,王俊凯轻轻倒在他的背上。“不嘛,在眯一会,就一会儿。”

“你该去上班了,不能迟到啊,今天也是我实习的第一天,你可也别让我迟到,这样我岂不是很尴尬。”王俊凯爬在他的背上,低声说。

“踩点去!”易烊千玺坏笑着,扭头看着王俊凯。

“不,给我起来了。快点!”王俊凯又拍了易烊千玺暴露在外的屁股。

“好好好,我起。”易烊千玺动作可算是麻利的。

“千玺,你从侧面帮我看看。”王俊凯站到试衣镜面前,有些不放心地让千玺帮他看看。

“看什么?”

“哎呀,就是……就是看看肚子有没有很明显。”王俊凯害羞了,他虽然是Omega,生儿育女是他会经历的事,但这是他第一次怀着孕去外面工作,即将面对陌生人,他自然也不适应。之前因为传说的问题,镇上的人也不让他过多的去面对陌生人,对于这次去千玺手下实习,他迈出了第一步。

“没有,看不太出来,小凯,不怕,有我在。”易烊千玺抱住有些担忧害怕的王俊凯。

“我怕我会做不好,让你对我失望。”

“没事,我教你,你其实只用陪着我就可以了,我本来就不希望你抛头露面,我也自私,也迷信。我不希望你被别人知道,我会嫉妒他们多看你一眼。我就只想你是我独自的,但我知道我不能自私,你也需要你的自由,我答应过给你自由,让你做你喜欢的事就不会食言。”

“谢谢你千玺,我既然答应爷爷了,也就会努力做好你的贤内助,我能帮到你的也不多,只希望我不会拖累你。”

“傻子,没有什么拖累不拖累的,有你在公司帮我,我可得更加油了,要让我老婆看到我优秀的一面。”

“就你会说话,快出发吧,我可真不想迟到。”王俊凯亲了易烊千玺,夫夫二人携手走出公邸。

仆人们看到这对恩爱的小夫夫,也都很懂的打着招呼。他们的易小公子,真的很宠爱他的Omega。易烊千玺虽痞,别人眼里以为他是多情且无情。可谁知他其实专情且深情,痞里痞气的外表只是他叛逆家族安排的面具。王俊凯出现以后,他不想要这副面具了,他要做回真实的易烊千玺。

从一开始王俊凯救了他,到后来不得不结的婚,他不排斥王俊凯,或许就是他对安迪说的那样,他的爱情不分时间,爱上了就是爱上了。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结婚几个月中分离了两个月,他对王俊凯多的是思念,放不下。他出乎意料地拒绝了曾经和他关系很好的安迪,曾经如果不是王俊凯的出现,易烊千玺可能会对安迪将就,毕竟那个时候的他不相信爱情,他只知道他的婚姻不管怎样都是被安排好的。

集团总部就在怀南的市中心,王俊凯没来过这,他看着窗外的繁华,可他却不能去感受。他从出生被认定他就是巫神转世,就被限制着。他讨厌迷信,也感谢迷信,如果不是当初的迷信非要他嫁给易烊千玺,那他现在也不会感受到幸福。

易烊千玺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到了,走吧。”易烊千玺伸手等待着王俊凯。

“好。”王俊凯因为紧张湿润的手心搭在易烊千玺手上。

“小凯~不怕!”易烊千玺握住他的手,关上车门示意服务生帮他把车开去车库。

王俊凯右手抚摸了下肚子,抬头对易烊千玺微笑。

“宝宝,给爹地加加油,告诉爹地,爸爸和宝宝都会陪着爹地。”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抬头对他微笑,便蹲下身,靠在王俊凯小腹上亲切地说道。

“好啦,千玺快站起来,这里是公司。我不紧张了,我们进去吧。”

易烊千玺很听话的站了起来,刮了刮王俊凯的鼻子,“嗯,小凯感受到宝宝给你加油了吗?”

“感受到了,他这么乖,我也会好好做了,我不能让我老公和孩子对我失望的。”

易烊千玺依旧拉着王俊凯走进去。

“千玺,我们还是分开走吧,我走普通员工通道,我不想到时候因为我和你的关系别人只知来奉承,或者对我有别的看法。”王俊凯拉住千玺的手腕,恳求地说道。

易烊千玺用左手抬着王俊凯的脸蛋,“好,小凯我知道你这么做缘由,你工作时有什么不懂的问马经理,他会帮你的。”

“好,谢谢你千玺,谢谢你能理解我。”王俊凯抱了抱易烊千玺,松开了被易烊千玺拉住的左手。

“午饭,我过来接你去吃。保持联系哦!”易烊千玺抬起手机指了指,微笑着看着朝员工通道走去的王俊凯。

“知道了,要不要比比谁先到26楼?”说完王俊凯假意要跑。

“哎,哥!你可别啊,我不和你比,因为肯定是我先到的,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哦,不要让自己太累。”易烊千玺看出王俊凯在逗他玩的,心里很开心。

“唔~知道啦,我会小心的,不会让宝宝受罪的。赶紧去吧,不然真踩点了。”王俊凯招招手,就走了过去。

员工通道,易烊千玺从未去过的地方,这次他偷偷地跟着王俊凯,一路上发现的员工感到意外也很惊奇,易烊千玺都让他们当没看到,不要惊动前面的帅哥。到了电梯口才不舍的转回高层专属的通道。

王俊凯第一次来公司,忙碌还是忙碌,人和人很少交流,这样的氛围让王俊凯有些不自在,是不是千玺太高冷了,公司气氛也高冷了。他才进公司,虽然跟在爷爷身旁学习了一阵子,但没好好来过一天公司上班,他需要熟悉一下。

26层,他到了,上面楼层的员工没有了下面楼层员工的忙碌,感觉他们好自在,对着电脑喝喝早茶,似乎就可以这样一天过去了,还可以拿到比忙碌人多一半的工资。王俊凯想如果他不是千玺的Omega,没有这层待遇,他便也是忙碌人吧,真是生活不易,人生多得尽是无奈。人与人之间总是有差异,孕期的他总会因为一些小事而敏感。

26层,员工不到20个,看得出他们都是各个部门的高层,有独立的半透明玻璃隔离的舒适办公室。易烊千玺的办公室还得在走20米,高档的大门,宽敞的办公厅,让王俊凯更加有了差距感。

“看吧,我就说我会先到。”甜甜的梨涡透露了出来。

“哼!那是因为我身体重,走的慢。不然我肯定比你快。”王俊凯露出小虎牙,傲娇地说道。

易烊千玺放下手里的咖啡,抱住王俊凯。

“好,我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

“一大早你就喝咖啡,不可以这样的。”王俊凯闻到了浓烈的咖啡香。

“那你帮我换,换成桃花茶好吗?”易烊千玺额头抵着王俊凯的额头。

“好,明天带过来。”王俊凯吻了易烊千玺的唇。“好了,既然在公司,咱们就得公私分明,你不可以像在家里一样,你现在是我的上司,就该有上司对下属的样子,我的易总,有什么安排小王做的吗?”

“你可真认真,好,易总听小王的话,要公私分明。那小王现在在吻易总一下,易总就安排小王去工作。”

“都多大了,还这么孩子气。”王俊凯又吻了他。千玺这才放了他。

“嘻嘻嘻,我有文件在策划部经理哪里,我让马经理先带你过去和大家认识下,然后你把文件给我就可以了。”

“嗯,那我去了,我们的关系还是别让你公司的知道好吗?”王俊凯真诚地看着易烊千玺。

“好,你老公我有分寸,知道怎么做,老婆你就别担心了,去吧。我等你!”

“好,那我去了。”

王俊凯观望着千玺工作的地方,公司的布局很棒,想要找一个东西很方便,和千玺在家里一样,井井有条,不愧是他的公司。

“策划部”这三个字很漂亮的出现在王俊凯眼前。

“咚~咚~”

“请进!”

“李总,你好!我是易总的秘书,我过来取下文件。”

“哦,好!文件柜上三层左侧K开头的都是给易总的文件,你过去拿吧。”李总没注意看这个新来的秘书,但他有易总的香味,李总知道但也没注意。

王俊凯快速的找到“谢谢李总,我先过去了,打扰了。”

“嗯!”李总依旧严肃地看着他的文件。

“小王!”马经理叫住他。

“你好!”王俊凯很有礼貌。

“你好,我是易总派过来的,你可以叫我小马。”

王俊凯看了他胸前的工作牌,办公室经理人  马骏。

“你好,马经理,你也是我的上司,怎么好叫您小马。”

“小王,你这就客气了,没事的,不用老想着上司和下属的关系,我这人就不太喜欢这个,和易总关系也好,易总脾气不太好,你刚来,可得小心工作着,不知道易总从什么时候起洁癖了起来,你做事可得细心。有什么不懂的问我就是了。”马经理对王俊凯很热心,他不知道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关系,才会唠叨一大堆。

王俊凯看得出来马骏是个很好的人,他在千玺身边帮着可比自己得力多了吧。

王俊凯和马骏一起去了千玺办公室。千玺一进入工作状态很严肃认真。

咚~咚~

“请进!”

“小易,你要我找的文件给你,小王我也按你说的找到了。”

“嗯,好放这吧,小马,你去19楼设计部把桃源恋歌的初稿拿来给我看一下。”

“好。”马骏示意让王俊凯把文件一并交给千玺,然后一同出去。

“易总,这是策划部的文件,我都拿来了。”

“好的,放这吧,我等下看。”易烊千玺指了指桌子的位置。

“那易总还有什么吩咐吗?”王俊凯闻道。

“暂时没有了。”

“那我和马经理先出去了。”

“你留下,小马先去吧。”易烊千玺喝了口茶,慢慢地说道。

马骏示意王俊凯留下,他便出去了。王俊凯站在原地,不自在的动着手指。易烊千玺抬头看到王俊凯站着,不自在,便笑了。

“别站着,过来,你老公又不会把你吃了,干嘛这个尴尬的表情。”易烊千玺拉开他早为王俊凯多备的一把办公椅。王俊凯工作的地方就在他的办公室一角。

“你还不适应,我知道你有些不自在,没事,现在你还不熟悉,慢慢地就好了。现在呢也没什么事,你就带着宝宝陪陪我这个工作狂。”易烊千玺让王俊凯坐在他身旁陪着他。

“千玺,我这么坐在着不好吧,那也太闲了。”

“我就想让你陪着我,你都不愿意啊!”易烊千玺有些小委屈。

“听话,千玺,我没有不愿意,我只是觉得我既然是来工作的就有工作的事,不能这样,这样不好的。”王俊凯捏了捏千玺的脸蛋。

“哼!生气了,还是哄不好那种。”

“千玺!别孩子气了,都是要当爸爸的人了。”

“好,那你晚上得补偿我!”

“你啊,这么快就憋不住了,我知道了,但你得悠着点,我肚里还有宝宝呢,你可别碰到他。”

“我知道分寸,难得你妥协了,这三个月良伟都一直念叨着不让我碰你,好不容易等到了机会,我可不放过。”

“果真Alpha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知不知道害羞,你不要脸。”王俊凯嫌弃道。

“我今晚就不要脸了,谁让你这么迷人。好了,既然你都不愿意陪我,诺,那边有一大堆文件,等你处理了给我呢,不愿陪我你就去看文件吧,我现在生气了。”易烊千玺假装看文件,不搭理王俊凯了。

王俊凯无奈的笑了笑,千玺这家伙想把他的工作也揽了,他是来帮千玺的不是来累千玺的,王俊凯心里对易烊千玺爱到不行,又对他的傻笑到炸裂。

都要做爸爸的人真是淘气,王俊凯也故意不理千玺,独自去了自己的办公桌,帮着千玺看文件,做他该做的事。

评论(24)

热度(132)